謝謝所有親愛的的朋友們 ^_______^

每個祝福都讓我好開心~~~

覺得很幸福ㄋ一ㄚ! ! ! ! !

認識你們真好! ! ! ! ! 
看我開心的轉圈圈喔~~~~ 

喔耶 ! ! ! 押逼押逼~~~~

謝謝你們~~~~~~

啾啾啾~~~~   ^   3   ^  ~~  嗯嘛~~~







謝謝你們對我的好

我會一直牢記在心喔~~~

心裡甜甜的~~~

而且好多人不是祝我生日快樂~

是祝我生日 " " 快樂耶~~~

呵呵~~~謝謝你們~~~






黃光下面拍照皮膚會變比較好ㄋ一ㄚ~~~ ? ! (  沒有嗎 ?  )

很常擺給寶呆呆看的猩猩臉 ↓ ↓ ↓

 



補上我的生日願望~~~

哈哈~~~

1 . 希望每個人都能  A L L    P A S S ~~~高會不要被當~~~

2. 希望我能專心讀書  @_@ 越來越認真~~~讓我變聰明啦~~~

3. 我的秘密願望~~~噓噓噓~~~








最後還是要再說一聲~~~

謝謝大家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rl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