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

今天是10月的最後一天

當然要來寫網誌阿 

我要找一個好時機 去把頭髮染成漂亮的 巧克力色

最近我好喜歡穿大姐給我的阿瘦鞋子

QQ軟軟的真的好好穿喔   

且完全不會磨我的腳耶~~~謝謝你~~~





深深感謝吸引力法則帶給我的正面能量

讓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又富有的人 ( 心靈上的富有啦 ^____^ )



世界不會因為你傷心而傷心  世界還是世界

世界不會因為你快樂而快樂  世界還是世界  我覺得中會老師說的太好了

與其怨天尤人  到不如開心的過自己的日子

當你不開心  臭臉對著別人的時候 

只會讓自己籠罩在壞磁場裡面  只會吸引更多壞東西和負面情緒來而已

對別人一點影響都沒有  說真的你不開心干別人屁事?

仔細想想  就會發現不開心是很不划算的事情

我這陣子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

我發現 我的快樂多好多好多 

把我的一點點想心得打出來



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很開心喔!!!

 


10/28


最近好像對自己太好了

一直很開心的在玩樂耶 ! ! !   happy ! ! !
今天的班級夜烤好開心~~~肚子好飽好滿足耶( 摸摸 )

天燈也飛的又高又遠~~~~~
大家的願望一定都能實現的 ! ! !      

好開心~好開心~好開心~





我最近又犯老毛病了

會一直去看網拍

看到三更半夜  ( 心中的火不斷燃燒 )

考慮老半天  最後還是都沒買  
整個很浪費時間  

是收心的時候啦!!!




還有  今天知道一個讓我驚嚇的事

公車站那裡  有一間火鍋店  ( 偷偷說: 紅色招牌喔 )

他一直都是我和寶呆呆的愛店!!!(  前陣子太喜歡吃  所以變愛店了  )

有一陣子他的生意沒很好 我們還很擔心我們的愛店倒掉勒@@

因為還算滿便宜的說

結果......沒想到他這麼不衛生

謝謝魏萱跟我說這件事情
不然我不知道會吃下多少殺蟲劑阿    

而且可能還會介紹很多人去吃  =____=

大家不要再去吃啦~~~





這不就表示

以後就可以去吃火鍋世家或是鍋神這種高檔一些的火鍋囉  > / / / / <

好久以前就想去了  ^____^a   ( 寶呆呆 : 我看妳是因禍得福吧 )

XDDD



10/25

我最近寫網誌很勤喔

讓我心浮氣燥的事情已大致塵埃落定

接下來就要努力衝了!

如仔 ! 寶呆呆!我們一起努力往前邁進!加油!

 

(今天我去領包裹了  謝謝送我的禮物  擦了會甜甜的 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好喔    好喜番~)




10/24

今天是羽涵的生日    啾~~~

祝妳生日大快樂 ! ! ! ! !

這是我人生第三次在KTV唱歌

也是我們幾個第一次在KTV唱歌~

今天特別HIGH特別開心耶 ~ ~ ~

大家唱歌都好好聽~

莊東霖的表現最人驚豔啦~整個放的好開~

而且今天倖華和我都有開金口了喔~哈 哈

羽涵的三隻熊的表演很Q~


最後還被大家感動到哭哭了 

雖然捨不得妳哭...
但是這樣會讓我們很有成就感的喔!!! ( 呵呵~~我好邪惡 )

在這邊真誠的祝妳永遠幸福又開心喔~~~~~

也希望就像你說的一樣!以後大家都要賺大錢~~

然後再一起把那間好樂迪買下來  ^_______^

七朵花萬歲!!!生日萬歲!!!

今天真的好開心~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畢業了  今天到最後雖然有點累

但是好不希望結束喔 好想一直開心的玩下去

那種感覺真的好棒!






10/23

今天可以說是我的 LUCKY DAY  

發生了如同天降紅雨般的奇蹟

我收到兩張"門票"  @ˇ@

其中一張  可以說寶呆呆的訝異比我還大

因為他就是那天親眼看到我哭到把睫毛膏哭花的當事人

要感謝的人 事 物 實在太多太多  

就感謝天吧!!!

請大家受我一拜

  感激不盡阿!!!!




我最近愛上看"不良笑花"

煩悶的生活就是該看點好笑的節目來調劑

我對這禮拜的劇情很期待

從下集預告裡面看到賈斯樂心碎的表情 

覺得好心疼喔  > / / / / <  我的心有也要跟著碎了的感覺

( 我是因為最近受的打擊太多  花轟了嗎??? )

沒辦法~~~他真的太可愛了~~~

Q~Q~Q~Q~Q~






10/19

我要加油! 我會加油!
 
我很棒 ! 我很棒 ! 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!




雖然我搞砸了星期六的面試

穿著套裝沮喪的在大馬路邊走邊哭  =____=

但是  這個危機對我來說也許是最大的轉機

我徹底認知到自己和別人比起來很不足的地方

我會加油的!!!



今天的面試我也盡力了 

我覺得我的狀況比星期六好多了

雖然....覺得這次的機會................

但我有努力了 ! ! !




^___________^

加油!!!





10/17

週末和下禮拜三都要面試

說不慌張是在騙人

很高興能有面試的機會

機會來了我就該好好把握 ! ! !

現在不是找藉口的時候~~~

加油了 !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! ! ! ! !




10/15

好開心  好幸福的聚會~~~

  

我把照片都放上來了^^

謝謝 seven flowers   > / / / / <


還有所有給我祝福的各位~~~

妳/你們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很幸運的人

我也把得到的幸福分給大家~~~

祝大家都能求職順利~早早有頭路喔~~~~






昨天為了面試準備~

特地穿上跟鞋出門買套裝~

結果從樓梯摔下來~

膝蓋瘀青一大塊~T 口 T~今天屁股和大腿也好痛喔~

我的腳也因為走太久被鞋子磨破皮了~

但是有買到套裝還是很開心 ^ 口 ^

倒楣事都過了~

祝我星期六.日的面試一切順利 ! ! ! ! !




10/5

今天是KPMG的說明會

早上九點坐上遊覽車往101出發

路上遊覽車司機竟然在警察面前撞倒前面的四台摩托車@_@

車子擋風玻璃破了

所幸遊覽車上的大家都沒事

但我們聽說明會的行程卻delay了一個小時 = 口 =

會場在101的84樓

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那麼高的地方往下看

車子和房子變的和盒子一樣小巧可愛 

景觀真的非常壯觀 !

這邊的電梯也很酷  咻一下就到60樓了

KPMG整體環境很棒  感覺也滿舒服的  是四大裡面最漂亮的?!

在這次的參觀中  看到很多名校的學生

對我來說  他們身上都有著未來一切燦爛美好的光環 

是我該好好學習效法的對象!





((痞客幫不知道在搞啥  好慢  不打了  下次再補))






 

 

 


10/2

今天是的生日~~~生日大快 !  > / / / / / < 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  

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   我的目標也變得很明確了~

就往那個方向努力邁進~不再坐這山望那山~

加油囉 ! ! !

最近好喜歡吃火鍋~吃都吃不膩~

肚子變胖也沒關係 XD ( 寶呆呆 : 你的肚子本來就好圓好胖了 )

達到進度就要去吃火鍋~~~好開心好開心~~~




9/25

最近的情緒很不穩定  很會發飆呢 > " <

今天去聽勤業的徵才說明會之後

我也好想進去裡面  > / / / / <

但是昨天學姊跟我說  他們好像很看重高會成績  T___T

知道後  真的滿沮喪的

因為全部的會計成績 我最爛的就是高會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roken_heart}

希望他們可以看在我平均成績還算OK的份上  讓我去面試

求求您了~~~~deloitte~~~~~

我會努力的!!!

吸引力法則  快幫幫我的忙~~~



9/23

今天忙著把履歷弄出來  補完習就到工館趕履歷

結果我竟然在電腦教室從晚上11點多搞到清晨五點 @_@

回想起來  真的很浪費時間

我只能說  我的寫作功力真的要加強

我極需文思雋永的能力  T___T

也謝謝寶呆呆陪我弄到那麼晚  拖累你了  真的很不好意思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接下來只剩下3間了

請給我好消息吧~~~


9/16

開學第二個禮拜

時間真的不夠用了

今天難得去游泳館游泳

洗澡洗到一半卻沒水了

週遭罵聲四起 XDDD

有人滿頭泡沫沒水洗  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

游泳館什麼時候變那麼遜~

虧我以前最喜歡在那邊洗澡~

愛洗多久就洗多久

希望下次去   不會再有這種情況了



最近四大開始校園徵才

我自傳卻不太會寫 @__@

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~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~~~seven flowers~~~  啾~~~

我也把照片都放上去了  ^_____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irl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